服務條款

一、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會員應完成註冊程序、提供會員註冊或交易流程中所要求的資料,並應擔保所提供的所有資料都是正確且即時的資料。

若會員未即時提供資料、未按指定方式提供資料或所提供之資料不正確或與事實不符,本公司保留不經事先通知,隨時拒絕或暫停對該會員提供相關服務權利。

會員可以自行選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但會員有妥善自行保管和保密的義務,對於使用會員服務之行為、以及登入系統後之所有行為,均應由持有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會員負責。

會員帳號請勿借他人使用,以免影響您的權益,若因此造成損失,本公司恕不負其責。

本公司會主動或依會員之訂閱,寄送定時或不定時的各式電子報給會員,若會員確定不想要收到會員電子報,可至會員專區取消訂閱。

如需開統編請於註冊資料時選公司(三聯式發票)、一般請選個人(二聯式發票)

公司資料:『公司抬頭』、『統編』、『地址』為未來開立發票之抬頭統編和寄貨地址不得修改。

個人資料:『地址』為未來寄送地址不得修改。


二、委印須知

線上下單與本公司進行交易即表示同意遵守本公司工作流程及相關規定。

印刷時每次印刷色差值於「±10%」內均屬正常現象,舊稿加印亦同,請勿以螢幕上所顯示的顏色作為印刷標準,有顏色特別要求者請勿發印。

所有印刷內容請設定在同圖層,切勿鎖定物件或圖層以免漏印,補傳或刪除檔案時,請務必來電部門處理人員或與線上客服確認,以避免雙方損失。

為避免顧客委印發生人為疏失,以觀念不正確的製檔完稿,請顧客務必詳閱並瞭解相關製檔及印刷說明,此原因所造成的錯誤恕無法退貨補印重印之賠償處理。

價格如有錯誤或更改,以本公司網站上公告為準,本公司報價人員如有報價錯誤,本公司得以保留接單與否之權利。

本公司承製之印刷品交貨期是以工作天計算之,不含下單日及星期六、日及例假日,自取件之印刷品代為保管為期15天,逾期而未來取件,遺失概不負責。

本公司承攬客戶之印件,客戶須保證其委託印刷具有合法權並絕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或其他任何權利;倘有第三者主張權利時,應由客戶出面解決,所有律師費、訴訟費等皆由客戶自行負責,且須賠償本公司因此所致一切損害。

客戶自行完稿之檔案,將檔案發給本公司的印刷,本公司並不做任何修改,因此發印前,請詳細閱讀本公司內所註明的完稿須知,以避免檔案不完整遭到退件,而產生交貨延遲或產生不良印件的問題。

客戶在確認傳檔、送檔發印,即代表暸解本公司合版印刷的完稿須知中,所載之完稿規範、色彩標準,並同意以此作為日後責任歸屬之判定。

線上下單採自動化流程管理,匯款完成後即自動下印處理,恕無法取消印刷及中途終止訂單。

附樣印刷時,所附色樣必須為原始稿件,無法以分色掃瞄過後的印件當作色樣,若未事先附色樣印刷,而引起色差爭議時,以本公司網點打樣的顏色為基準。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或政府管理的原因,如颱風或停電之類,我方有權延遲或取消印刷,並不承擔連帶責任。


三、收、退貨需知

自行取貨時,請攜帶你您自行列印的訂購單,取貨時隨貨會附上出貨聯單據,請務必於現場確認取貨件之明細點收,並於附回之出貨單上簽收,離開後請務必將存根聯單據保管好,以保障您的權益,並請先檢視所交貨之印品,點收及簽收後,如已加工或派報等處理,恕無法退貨補印重印之賠償處理。

印刷品收貨後若發現有瑕疵、裁切、背印或轉檔…等狀況,請於當場或五日內提出,或MAIL圖片檔至本公司,逾時恕不予受理,辦退重印時請自行將貨品寄送回本公司,本公司將立即提供免費補印,但恕無法提供其他如:運費、精神賠償、延期,等賠償。

退貨時需保持退回物品的完整性,如數量、包裝、或附件等,皆須與下單內容一致,否則恕不予以退貨、銷帳。

若本公司疏失導致印件瑕疵時,由本公司負責補印,但一律須以客戶原檔案印製及紙張條件再次印刷,恕不得改檔修改,若客戶改檔時價格另計。


四、付款方式與注意事項

下單通過系統審單完成後,本公司將由系統發送簡訊與e-mail提供客戶一組訂單專屬匯款帳號與訂單金額,收到付款通知後,請依照通知進行匯款,可使用ATM或至銀行臨櫃付款。

匯款前請確認金額與資訊,若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洽詢勿先進行匯款,以免受騙,帳號會隨訂單產生,勿與它人共用同一組訂單專屬匯款帳號。

本公司採用先收款後製作,請在有效期限7天內完成匯款,若已過繳費期限,訂單將自動取消,若需再次交易,請再次下單。

本公司價格表的定價及專案報價,均未含5%的營業稅、運費、及其他後加工及相關包裝費用,正確費用依下單後,簡訊告知費用為準。


五、條款修改聲明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服務使用條款及各該使用規範或約定之權利,修改後的內容,將公佈在會員服務相關網頁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